close
意味著,自己的,你的,感情,思想

提問: 夢到頭開了個洞 問題補充: 今天做了一個怪夢:我頭頂被開了個大洞,還是剛醫好的,洞里面代替原本空間的是普通但精制的東西,大小有頭的一半,分兩部分,一部分是外殼,與肉連在一起,內部的是一整個了,能拿出來。 這天把這兩部分全拿出來了,頭上就空洞洞的,還有風能吹進去,開始好像感到能自己裝上去,可是弄了一會慢慢的就感到不行了,要去醫院才能把它回復到以前的樣子。去的路上碰到以前的熟人,于是一起,到了醫院后要排隊,排隊的人也有點多。突然我要離開一下子,就把手里要弄的醫療材料讓他們保管下,可我一回來他們就說沒有了,不知道扔哪里去了,同時以為我死了。于是我去找,但只看到一個塑料的零件,金屬的部分不見了,猜想是到垃圾回收站去了。 這時自我感覺了一下身體的狀態:除了頭上好像有點涼絲絲的,好像洞里在灌風,其它的都還好。就怕以后會感染。   后面還有一點記不得了,再來就醒了。    不會是腦袋有毛病了吧!`餓有點怕怕的。請叫高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這個夢可能與睡的環境有影響,也就是講睡覺時頭部可能是被風吹著了,所以以后睡時檢查一下,不要讓風吹著頭部了。其實夢是反映人的潛意識出來的。頭頂,大腦,是意味著人的思想和人的感情,自己拿出來意味著自己對自己的思想和感情進行整理,自己無法裝上去意味著自己有些問題無法解決,去醫院意味著希望別人能夠幫助你,自己的離開意味著自己把那些問題先放一邊了,自己死和部分的零件不見,那是意味著你擔心自己無法擺脫那些問題的困擾。你的大腦并不是有毛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