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情,的是,卡托普利,都是

提問: 卡托普利換貝他樂克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38歲,是高血壓患者,5年前檢出時90多與140多,后用硝本地平與卡托普利低劑量控制四\五年,但在去年上半年心電圖檢查心動過速102下,后把卡托普利換為貝他樂克,去年下半年心電圖檢查心跳68下,但竇性心率不齊,舒張壓老在90,我現想用卡托普利換掉貝他樂克,可以嗎?應如何撤換呢?是突然換掉還是逐步換?或------請專家幫幫我!2008-03-20 20:56 我現在左心房稍大,三返輕度返六流,其它正常.聽說還是硝本地平與卡托普利聯合用藥好!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換藥呀?這兩種藥都是治療高血壓的藥。這兩種藥不同的是:卡托普利降壓的同時,還治療慢性心力衰竭,強壯心臟的作用。貝他樂克降壓的同時,還有控制心率、減緩心動過速的作用。你的具體病情我不知道,但從你說的檢查結果看,貝他樂克適合你,不知你是否還有其他病情,建議咨詢你的主治醫生,不要私自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