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生殖器,反射,大而,大人

提問: 太其怪了,我兒子這么小小雞雞老是挺著的,特別是睡覺時 問題補充: 暈,我兒了現在叫名7歲,我記得他寶寶時小雞雞就老是硬的,給他換尿布時,把他放床上,我把他兩腳拿起來時,他老是尿到自己的臉上,有時都尿過頭頂呢,因為 雞雞挺直的呀,給他把尿有1米多好尿,現在長大一點了,他還養成了晚上睡覺一定要把短褲脫了睡,我讓他穿著,一個沒注意他又脫了,說穿著睡不爽,其時是雞雞老是挺著他就不爽了,不是這正不正常呀?? 医师解答: 憋尿引起膀胱漲大而刺激生殖器神經反射!沒事,大人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