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子,也有,你可以,并不是,雌激素

提問: 女孩子也長胡須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媽也有胡須,我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原因,反正我就是也長了,看了一些資料知道自己的一些問題,就是月經少但經期長(要5天到1周),還有就是我很憂郁,不太樂觀,很多時候心情都不是很好。請問我該怎么辦?大家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呀??? 医师解答: 醫學研究表明:雄性激素并不是男性專有,正常女性也都會分泌,所以女生也會長胡子,這個大可必擔心.但是,如果胡子過于粗黑濃密,便應當引起重視,可能是機體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或遺傳因素等等最好去醫院內分泌科詳細檢查一下. 當然,補充雌激素,是有一定作用的.你可以內服蜂皇漿,蜂蜜,大豆及其制品,另外藥店也有相關內服和外涂的藥品.不過呢,希望你還是考慮下它們的副作用大小后再使用.且以上均為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萬全之策是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