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食物中毒,才有,吃完,小時內就會有反應

提問: 胃疼??豆角未熟透??食物中毒?? 問題補充: 周日下午我和朋友兩個人吃過一盤烤豆角,當時覺得有幾根熟的不是很透,當時沒在意,吃了也沒覺得怎樣.周二中午過后,我和朋友先后覺得胃不是舒服,我不知道他什么感覺,反正我老覺得胃疼,老惡心,很想吐,吃酸的東西可以稍加緩解.他出現了發熱的現象.我們倆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周三.他持續低燒,我的胃還在疼,想吐的感覺還在.請問:1-我們會不會是因為吃了沒有熟透的豆角引起了食物中毒?2-當天吃的,到了第三天才有反應,會有這種可能嗎?3-會不會是因為吃了別的東西造成的呢?4--如果真的食物中毒我們該怎么辦呢?謝謝!! 医师解答: 食物中毒一般在吃完有毒食物的12小時內就會有反應,惡心、嘔吐、腹瀉、四肢無力并伴有低燒癥狀,現在已經過了三天了才有癥狀,可能與別的食物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