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我能,在一,杰出,有什么看法

提問: 這樣狀態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認識半年,我兩都內向,有時感到他好像心事重重,無法走進他內心世界,有時在一起好像找不到話題,我好郁悶,我對他說我不了解你,他說我也不了解你,我們這樣狀態,會不會有好的結束,在一起是錯嗎?請大家指點指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能理解你現在的苦惱,你們現在存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缺少溝通,你們應該在一起的時候多談談每天杰出的新鮮事物,每個人都有什么看法,這樣慢慢的會改善一下你們的關系,如果時間長了,你們還是沒有話題,相互不是很了解,那么你們就要面臨著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