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再加上,面部,大夫,中醫針灸能夠調理身體

提問: 我的皮膚深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面部皮膚深紅,到冬天更紅,夏天一般,室內溫度過高也很紅,而且發燙,但沒有其它的感覺,以前面部皮膚是好的,聽我媽說,我到暑假經常出去玩,曬了一個暑假,就紅了,但過了暑假上學后一個月就恢復了,但有一年暑假可能是皮膚嚴重曬傷了,再也沒好,現在就十幾年了,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中醫針灸能夠調理身體,皮膚以前是好的,現在是深紅,大概內分泌有了變化,或者曾經得過病等,邪毒淤積造成,找個好中醫針灸大夫,從針灸、吃中醫入手,再加上面部護理,相信你的皮膚會發生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