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都有,你可以,很多人

提問: 愛與恨,欺騙與誠實,自私與奉獻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總是擁有別人不想要的?為什么老天總是不愛我?為什么傷心會喜歡和我長伴?我恨呵……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太偏激了,你的想法你的所遇很多人都有的,就看你怎么想了。你的做法與本人卻大大相反。跟我接觸的人都知道我是易近好說話的那種,但不是好欺負的那種,所以隨便你們怎么著只要你們高興跟我沒什么關系了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心來,想想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想想學生的天真,相信你可以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