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同仁,是有,最好的,更多信息

提問: 近視眼做激光手術好嗎? 問題補充: 我眼睛500度,已經戴了4年的眼鏡了(不過是隱形和框架交替),但我眼睛近兩年還是出現了發干和眼睛癢的現象.其實早就聽說了激光手術可以做,并且10分鐘就搞定.但我一直擔心它的遠期"后果".不過隨著近幾個月做的人越來越多,看著她們做了手術后不用戴眼鏡,美美的那樣子,我的心就癢得難受.我覺得青春就這么幾十年,那眼鏡老壓著 鼻梁,并且又擋住眼睛的感覺,游泳,戴太陽鏡還戴隱形眼鏡實在讓我很不爽!對于激光手術我最擔心的不是十幾年后視力回復到做之前的水平,我最擔心的是怕40多歲后出現一系列并發癥(感染/視網膜脫落).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各種病也越來越多,我怕到時候做了激光手術的人眼睛病變要比沒做手術的發病幾率要高很多(比如說糖尿病就可以引起眼底病變致視物模糊最后導致失明).我雖然很希望年輕時能更輕松更美,但如果說這手術有導致十幾二十年后眼睛看不見的可能,那我還是不做了.我很想親自去同仁醫院好好咨詢咨詢,但又怕他們不跟我說實話,一副你愛做不做的樣.我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如果有相關專家那就更高興了.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這種擔心是有道理的,本人收集了些資料,更可信,比如“我婆婆是全國最好的眼科大夫之一,北京同仁醫院的,我老公從小就遺傳近視,想做這個手術,我婆婆不同意他做。”——這就是實情。你到醫院資詢,因存在利益關系,一般是不會說實情的,更多信息見:http://www.zbsz.net/fang/SSWT-1/GLWT-s/n07_0918e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