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碎石,免疫,很大,最好的

提問: 我有腎結石,半年檢查一次超聲波,是否還要檢測腎功能 問題補充: 我有十六年的腎結石病史了,去年做了兩次碎石手術,一次左側輸尿管插管體外碎石,隨后又將右側輸尿管結石用激光碎石,但是右腎已經萎縮,無功能了.現在只有左腎是好的,但是腎里還有一些小的結石.暫時無大礙.沒有感覺病痛.很正常.我在遵醫囑多喝水,適量運動.半年后做了檢測腎功能很好,現在一年了,是否還需要做腎功能檢測嗎? 經常做有對身體沒有傷害,腎里的結石怎樣能消除,或是變小消滅. 医师解答: 腎結石的產生和你的體質有很大的關系,碎石不是解決根本問題,做碎石對你的腎臟傷害很大,只有解決你的易得結石的體質才是最好的方法,同時提升你的免疫功能提升抵抗疾病的能力,改善結石體質,以后就不會有結石產生了,我朋友的父親70多歲 3.3 X 4.3的結石沒有做碎石(年齡太大了),通過免疫調理改善體質半年結石就排掉了,你想調理的話我幫你問一下他怎么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