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有,朋友,呆在,我的

提問: 我很失敗. 問題補充: 我覺得做人好難,我覺得自己很失敗,什么都做不了,生活過的很無奈,我每天都呆在家里,整天無所事事,什么事都不想做,覺得自己好頹廢,生活很不充實,很討厭這種生活,但是,我覺得自己好象失去了斗志一樣,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勁了,我的一生就好象要如此的頹廢下去似的,我真的好煩啊.. 医师解答: 代在家里,會很悶得。一方面,是朋友,沒有朋友。因為朋友都要忙自己得事情。忙自己的工作。估計就是想去找朋友玩。還要自卑自己沒有工作,而覺得無趣。第二點,呆在家里吧,也要面對生活。短期得調整沒有什么問題。但以后得路還是要自己去面對的。面對未來。估計還是有那么點迷茫吧!這個,我想是之前遭遇挫折導致得。這反映出,你對自己有那么點自卑。第三點,為什么你會覺得頹廢,做什么事情都沒有勁似的。這個是因為著急工作。或者說著急以后的人生。總的說來就是生活、工作、學習上的壓力。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壓力。不用我更多解釋了吧。學習上,估計還是有點不知道要學習什么。沒有做具體的工作。自然不知道要學什么才有用。呆在家里,沒有作用的。去找個工作線做做。邊做邊改善。線做在選擇行業精做。這個就是我的建議。不管待遇怎么樣吧,不管條件怎么樣吧!現在還年輕,學習鍛煉自己別錢重要。現在這么點投資,是絕對值得的。你的問題的關鍵。我覺得是工作問題。把這個搞定了,其他相繼就解決了的。送你幾句話:1、失敗了,就在來一次。2、認真做好自己決定做的每件事;3、每天都進步一點點。積累的力量可以創造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