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到了,我不

提問: 怎么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 問題補充: 我很任性,我已經25歲了,可是我的心,還象一個小孩子一樣,永遠長不大,對待感情,總是過了新鮮的感覺,就膩歪,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辦,誰能教教我,我該怎么做,才能改變自己的不定性, 医师解答: 從你的敘述中,如果我不猜錯了的話,你可能是獨生女,或從小時候起,就是家里的小公主,依賴性特別強,你的環境造就了你現在的性格。好在你自己認識到了任性的毛病,這給改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你可以試著這樣做:1、負有責任心,你可以用家務勞動磨練一下自己,采用家務勞動崗位制,每天重復的做一件事情,堅持下去。2、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3、有針對性的磨練一下自己的意志力,敢于向困難挑戰。我相信,你能戰勝自己,做一個別人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