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也可,可想而知,痛得,疼得

提問: 我媽媽腰痛得厲害誰能提供個好方法治療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70歲了,近半年總是腰痛得受不了,到醫院診斷是腰脊柱彎曲,第四椎骨滑脫,我媽可能是長期拎重東西累的,我媽天天往家買菜和水果,糧油等,一定是累壞的。不知誰能提供個好的方法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呼,你還有時間在這兒慢慢地問問題,我只是腰椎有點增生,造成間隙不等寬,就疼得不得了,可想而知你媽媽痛得多么厲害.如果要系統的治療,可以到醫院就醫,理療加吃藥.如果有不錯的中醫,也可以吃中藥加按摩總之,三個字----馬上治!腰的疼痛,不是其他人想像出為的難以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