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是,的是,有的,后悔莫及,人品

提問: 我應該這樣做嗎 問題補充: 上年我相親認識了他,他教小學,學歷比我低,但家境比我好,那時我拒絕了他,之后又認識了幾個,都不合適,現在我媽又叫我考慮他,我不知怎做好 医师解答: 學歷只能說明上學時間的長短。學歷高,不能說知識淵博。學歷低,不能說知識淺薄。書本知識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理論聯系實際。當今,最重要的是人品。只要人品好,其他沒有的,可以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共同創造。如果他仍然沒有女朋友,不妨通過紅娘再牽線,從新開始新的了解也可行。戀愛走的是單行路,機會錯過,后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