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喝,就好了,打點滴,浪費

提問: 扁條體發炎!!! 問題補充: 這個月第2次發燒了.月初發燒3天就好了。因為很久都沒生病,沒愛去醫院,在家吃藥就挺過去了。18號又發燒.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就在家吃了些藥,現在基本不燒了.嗓子非常疼,自己看了一下應該是扁條體發炎了。我自己服用的阿奇,已經第2天了.開始發燒的時候沒以為是什么炎癥引起的,也沒吃消炎藥.另外,應該說整個冬天嗓子基本就處于疼的狀態,尤其的早起的時候很明顯,家里溫度很高,那時候懷疑是氣候太干燥了.也沒當回事.我有時侯青霉素過敏,沒敢吃阿莫西林.像我現在的情況,我是應該馬上去醫院打點滴嗎?是不是冬天的時候我就得什么病了,要不嗓子為什么一直不舒服? 医师解答: 不用打點滴,浪費!吃點消炎藥多喝開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