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就,去做,你了,看一下

提問: 我孩子醫生判定有弱智傾向,請大家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孩子再5天11個月了,今天是我生日,可上天卻在今天告知我兒子有問題. 他不會爬,更別說站的穩,可以在硬一點的地方坐,但偶爾會倒,平時不太愿意和人言語互動,和他講話或則叫喚他時他看若有所思的看你一眼,有時會笑有時就看別的地方了,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盯著不放的玩,不興趣的東西碰一下也不愿意,眼神無神.6個月前沒覺得有什么異常,只覺得眼神無神,現在很后悔6個月前沒帶他看醫生. 今天去看醫生了,醫生說不用做腦部CT,做和不做的結果一樣,問題是肯定有,平時要加強鍛煉,不建議學走路和站,每天給他做腳底運動,然后吃角鯊烯膠丸和葉酸,一個月后復查. 請各位教我平時應該怎么做,我傷心死了,大家救救我吧! 剛才操作失誤,所以只有再重新提問,請求得到一點大家的建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再換一家醫院看一下,如果說的還是相同的結果,你就遵照醫囑去做.做的早比做的晚要好,現在急也是沒用的了,只能幫孩子盡可能的恢復.只是要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