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但不,疾病,宜多吃

提問: 耳朵鼓鼓的 問題補充: 前兩個星期,我的右耳朵聽聲音總覺得鼓鼓的,除了有點鼓鼓的外,其他的都是正常的。去了醫院檢查,醫生開始說有耳屎,給我挖了下,挖出了2大陀。開始的時候這樣的聲音還是有,但是已經少了很多了。但是這幾天又出現了這樣的聲音。今天我又去了醫院,醫生說耳膜發炎,充血了,給我開了點消炎藥。(什么3代頭孢,6顆就是36塊多,心疼啊)我以前很少吃過抗生素的藥物,他一下就開這么好的藥物,對我的身體有沒有害啊2008-03-21 17:06 不是聽聲音鼓鼓的,我的情況和正常人都是一樣的,就是走路的時候有時候有鼓鼓的聲音 医师解答: 沒什么害處,抗生素的藥物可以吃但不宜多吃,不然會引起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