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指甲油,也要,也可,效果

提問: 我的指甲……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指甲劈了一次,而且剪的時候也發現很脆。我是身體里缺什么東西么?我應該怎么讓指甲變硬些?(因為我是彈吉他的,離不開指甲呀) 医师解答: 首先不要咬指甲,把指甲前緣修順,看是要修成園弧形還是方形,然后刨光,每天擦護手霜,擦護手雙時也要按摩指甲周圍的指緣,有多的死皮也要剪掉,平常不擦指甲油時,可以擦護甲油,或是指甲生長液,若是擦指甲油也要不超過3天卸一次,我建議指甲油可做法式指甲,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一組兩瓶,先在指甲前緣四分之一處擦上白色,在整面擦上后色,呈現優雅的奶白色 千萬不要美甲。很傷指甲的。只是一時。 擦手的時間,用點霜也擦指甲。多按摩。有可能就常留指甲我就這樣。我的手很漂亮 另外 護理指甲前,必須先洗凈雙手,然后用推皮刀推死皮。要從左至右慢慢地推出死皮,最后用彎剪修飾指甲弧位的死皮。 先用挫刀修整再浸泡,因為濕潤的指甲柔軟脆弱,指尖上色前先洗去油脂或乳霜,每天晚上用滋潤霜按摩手指,不要經常拋光,那會讓指甲變薄。許多人在甲面拋光之后,改變了對美甲的態度,因為美麗的效果可長達一個月。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用指甲鉗剪出自己喜歡的指甲形狀,再用指甲銼修整。指甲銼與指甲必須成45度角,并順同一方向移動修整,還要向指甲內側打圈削磨,達到順滑的效果。 當今比較流行的指甲形狀是不修兩側,使其成柔和的方形或橢圓形。這兩種形狀都要比尖形的好看,而且指甲不易受損傷。修指甲要先粗剪,再用指甲銼輕輕細銼。銼時要捏緊指頭,一直掛到指甲光滑成形為止。 也可不用指甲刀,而且細砂紙,雖說費事一點,但效果更好,用細砂紙有節奏地輕磨指甲,可以修出指甲美麗的線條。至于指甲蓄留的長度,一般以接近指甲長度的一半為宜,過長則失去美感,而且容易斷裂。 一旦擁有形狀美好、色澤光亮的指甲,誰還舍得用深色指甲油來掩蓋它呢?美容專家提醒我們,深色指甲油因會吸收光線,讓缺瑕變得不明顯,但指甲油的顏色過深會引起色素沉淀,使指甲泛黃又很難恢復,所以涂上指甲油幾天以后,要讓指甲休息一段時間。 要經常使用能夠加強指甲強度韌度的護甲油,保護指甲,并促進指甲的健康生長,也可當做指甲油使用。 最好每隔兩個星期為指甲涂上一層護理膏或修護霜,按摩指甲和指甲的邊皮,使指甲的柔韌度更好,不致因干硬而斷裂。參考文獻: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