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肥肉,多吃,零食,蔬菜水果

提問: 半年可以減掉三十斤嘛? 問題補充: 我胖的比較勻稱了。我想問問半年內可以減掉三十斤的肉嘛 我是十四五歲 住校一冬天一下子胖起來的 現在已經有七八年的時間了 我沒有瘦下去過 也沒有刻意的去減過。我想問問怎么能減下來~ 什么辦法最好 怎么飲食合理 怎么運動 我媽媽也很胖的 有沒有遺傳因素 我有可能減下來嘛? 我不想吃減肥藥~~ 請各位姐姐妹妹幫助我 我很急迫2008-03-21 15:33 晃呼啦圈 有效嘛? 医师解答: 只要避免高熱量,高脂肪的鑷入,遠離零食。多吃蔬菜水果,我擔保你兩個月就會達到目的,我實驗過,而且一個月就擺了20多斤肥肉。從130多斤的大胖子變為108斤。你會成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