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您的,我也,今年,那是

提問: 是不是血管出了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52歲,平時身體尚好,沒有大毛病.但最近幾天,我感覺頭頂發沉,血壓在140\90,但不是很穩定.平時血壓偏低一些.從昨天開始,兩條腿從膝蓋下發涼,有一點發沉,但不嚴重.吃了兩天牛黃清心丸,也沒有太大效果.不知這是為什么?用熱水泡腳,用熱水袋騰,沒能太管用.不知這是啥原因?我應該怎樣治療?我還沒有去醫院看病.是不是血管出了問題?在這先謝了! 医师解答: 您今年52歲,那是屬雞的了?我今年是53歲,是屬猴的,您上面說的情況,我也已經有好幾年了.看您的血壓,稍有些偏高,但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引起的,說不定和我一樣,是由于頸錐病的原因呢.所以我建議您到醫院的骨科去看看,拍張頸部的X光片檢查一下.如果不是這個原因,還有可能就要檢查一下血脂,看看是否是因為血脂高的原因引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