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不,油性,配方,控油

提問: 很油的發質天天洗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屬于油性發質,我用過各種洗發水,都是那種適用于油性頭發的,比如飄柔、潘婷、夏士蓮、采樂、風影等等,但都不能改善我發質的情況。始終是這種情形,頭天早上才洗的頭發,到第二天中午,頭發就油得不得了,我不得不天天洗頭。而且還脫發,如果是隔2、3天洗一次的話,脫得就非常厲害,天天洗還好點。有沒有辦法改善我的情況呢? 医师解答: 油性頭發最關鍵是需要解決頭皮出油、頭屑、頭癢等頭皮問題堅持每天洗頭,用點專業去屑的洗發產品隆重推介:1、風影凈爽補水配方(本人親自體驗過,效果不錯)2、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發露3、清揚這幾個品牌都不錯,你試試,希望你的油頭發能得到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