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世界上,人是,要看,懦夫

提問: 強直性脊柱炎可以休學嗎?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是這個病,我現在是大二下學期,經常稍微坐坐就腰疼,后背疼,脖子也會疼,像是去離宿舍不遠的超市去買點東西,都感覺到累。所以現在晚上我得早早的上床休息,中午沒有課的話,也在床上躺著,這樣差不多全天腰阿后背阿脖子阿就不會怎么疼,所以學習很受影響。再加上我學習就不好,原先還想著可以每天熬夜趕工,多看點書,把成績提上去的,現在我很難受,有想休學的沖動,就是不知道得了這種病,可不可以辦理休學呢,我的意思就是說這種病構成了休學的條件了嗎? 医师解答: 恕我直言。人是應該有點精神的,就你所做的簡單癥狀描述,不具備強直脊柱炎的基本條件,而感覺精神壓力強于癥狀。要看到世界上在不斷地演繹精神力量戰勝疾病的神奇傳說。人的希望在前方,要遇到困難即退縮永遠是懦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