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自己的,你就,都要,你也

提問: 請教心理醫生 問題補充: 我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1、我會對一些數字比較敏感,比如4、8、12、46、47、48等,在我心中認為不好的數字,我看見它,心里就會想這樣數字不怎么好,比如買衣服時付錢、發信息時的字數等我都會聯想起這個是不是好的數字,不好的數字我就不會要或則取消;2、我穿某件衣服或則用其他的東西,那天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時,我下次就不會穿、用那天的東西,我就會感覺穿就不好;3、我會和自己的心里打賭做選擇,比如:今天不她在家,或則什么東西我一定能找到或則找不到,自己先和自己打賭,如果和我自己打賭的一致,我就會感覺自己的選擇就是對的。例如:我今天不知道她在不在家,然后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就會和自己打賭,如果她在家我就能考試通過,如果她不在家我我這次考試就不會通過,就這樣和選擇和自己打賭中徘徊。我有這以上3種心理病困饒我幾年了,誰來幫助我解決一下,請教一下心理醫生,謝謝大家,想個方法!謝謝呵呵 医师解答: 每個人需要安定的生活、學習或工作,如果每做一件事都要這樣復雜地去賭博是否心理感覺非常疲勞?大多數人在生活中不會這樣做,事情該怎樣發展就怎樣發展,不要特意去想事情會怎樣進行,可能事情反而進行得更順利些。我們做事情不要過于考慮這樣或那樣的結果,可能生活會非常快樂的。希望放開心胸,從出自己的小天地,看看大多數人的生活是多么幸福時,你也會效仿人們無憂無慮的灑脫行事了。不信你就試試。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