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血糖,能不,你最好,就做

提問: 專家朋友~~~ 問題補充: 最近眼皮總是感覺腫腫的,好像睜不開眼睛,而且愛困,老是沒勁,吃的還老多,不到半小時就又餓了,最近幾天肚子還老是一陣一陣的疼,不知道是不是快來月經了,我是2月20號的月經。這些癥狀真的很像懷孕,可是我沒有!我昨天還測了試紙的,而且一直在量體溫,沒有升高。所以我覺得不是懷孕。我的這些情況到底是怎么了?我愛吃甜食,懷疑是不是血糖高的原因,因為我媽媽去年的時候檢查出血糖就高,也是眼皮腫腫的。而且即使我愛吃甜食,我想也沒有多大關系的,因為我的肝臟也不好,肝臟不好的人偶爾吃點糖是好的,好像可以曾加肝臟的能量吧。我也不太清楚,希望專家朋友可以幫幫我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最近是不是休息不好呢?我覺得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時在家測的可能不準。。。。如果確實沒有懷上的話,那就注意休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長,應該去醫院做做血常規及血糖等檢查,還就做下尿檢,看看是不是腎臟的問題。。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