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月子,偏方,我得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風濕病? 問題補充: 我去年夏天生的小孩,坐月子的時候正是最熱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個做下的病.我從孩子四個多月開始老覺得左肩上有蟲子爬一樣,有時候還麻麻的感覺,很是否不舒服,還有就是膝關節涼著了,或陰天的時候酸痛.不知道這是不是風濕,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如果是不知道拔罐管用不?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應該是產后風濕所致,拔罐后會有所改變,但效果不是很好,我得產后風濕已4年,中藥,針灸,各種偏方都試過了,現在癥狀才稍有改善.象我們月子落下的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特效藥,唉,誰讓我們是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