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食,很好,你能,柿子,人看

提問: 減肥?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180的個頭 95KG了 最重的時候100KG上學時候經常運動 總保持在75KG上班坐辦公室畫圖 發福了而且我好像消化和吸收系統特好 屬于喝水都長肉的那種 工作也挺緊張 加班司空見慣 有時有點時間鍛煉一下 忙起來又反彈 郁悶 最可氣的是肚子 現在只能靠控制食量來維持95KG 聽說現在有通過調節飲食來減肥的?不知道都是吃些啥東西?還有哪些簡單有效的方法運動減肥很容易反彈啊 我就是這樣越減越胖 医师解答: 我糾正一下,喝水是不可能發胖的,只是你能量利用率高,吸收好,同時愛貪嘴。上面幾位一大堆話讓人看了就眼花啊,本人建議簡單實用并且安全的減肥方法如下:1,多吃含纖維高的食物, 2,少吃高糖食物, 3,不吃零食, 4,睡眠要充足, 5,多喝茶 6,多運動 7,我強烈建議多吃柿子餅,減肥功效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