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你的,都是,能力,我想

提問: 心理醫生或心理學家請進 問題補充: 我是個高中一學生,我現在讀理科,這次考試才發現我很不想讀那些書了~我的志愿是將來成為心理醫生或心理學家~1.有什么方法能直接去讀心理學而不讀高中的嗎?我覺得讀高中時浪費時間的~~2.心理學家和心理醫生有什么不同呢?3.我想多知道關于心理學的資料,有誰愿意幫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問題,我想是因為:1、學習感覺到吃力了吧!2、對現在學習的內容感覺不到興趣。3、你有些煩躁哦。學習上,得注意不要急于求成。總的感覺是,學習有壓力了吧!做心理咨詢,不是說要很多心理學知識的。做理論研究或許可以。醫生的職責是看病。而咨詢就帶有鼓勵,疏導等解決某個心理想的問題的意思。給人一種啟示,啟發。心理醫生不光要醫病,還要啟示患者。有很多需要鍛煉的。而現在,你學習的這些。都是在鍛煉你處理信息的能力。就是說是在打基礎。比方說吧!數學邏輯推理能力。可以用在心理咨詢上,做推理。找出心理問題的真正原因。路要一步一步走。飯要一口一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