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尤其是,女人,的人,都有

提問: 她這是一種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有時我覺得自己的母親的心理很怪.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和母親在一起散步,遇到了她的認識的一個阿姨,那個阿姨是第一次和我見面,連連稱贊我長得漂亮,表情有點驚嘆,后來在回家的路上,我明顯感覺到母親的話少了許多,好像有點悶悶不樂,說:"哪里有那么漂亮."覺得那個人說話有點言過其實,雖然我也覺得自己不是那個阿姨說的那么漂亮,可我也覺得母親有點反常,按正常的母親來說,當聽到別人贊揚自己的女兒漂亮時應該很高興才對,可我母親卻不是這樣.當聽到別人贊揚她自己時,不論是不是言過其實,她都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為什么聽到別人贊揚我時卻一反常態呢,都說母愛是無私的,贊揚自己的女兒就等于贊揚自己一樣,可我的母親卻是這樣呢?她是不是嫉妒我呢?后來在言談之中她經常說我長得不是很漂亮也是不很丑,她是不是心理不平衡,妒嫉心理在作怪呢?還有她很少把在外聽到的對我的贊美的話說給我聽,就連別人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我也是事隔多年才告訴我。她是不是害怕我變得自信超過她才這樣做啊?希望聽到各位客觀正常的的心理分析,謝謝了! 医师解答: 嫉妒心人人都有,尤其是女人,尤其是漂亮女人。估計你媽媽是個漂亮女人(至少她年輕的時候漂亮),你是漂亮女孩,所以,別人說你漂亮,你媽媽就不大高興,對不?其實,你媽媽也有40多歲了吧?她嫉妒,說明她心胸不夠廣闊,她這么大的人了,應該寬心才是也。這樣吧,她尷尬的時候,你假裝心不在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