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由,霉素,于你,正常

提問: 替朋友問的 !謝謝你大家了 ! 問題補充: 我月經要來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這是怎么回事啊? 我在來月經的日子前幾天我發現我下面有些發炎了... 而且那之前我有用潔爾陰洗下面但是還是發炎了...我就是有點手淫 摸摸陰唇啥的. 摸摸小球球啥的..沒有做什么呀.... 可是為什么我不來月經呢? 我都很久沒有過性生活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懷孕...在加上...這些天..我張奶...很痛...很硬....是發育嗎? 我現在才..18歲呀....我是怎么拉? 医师解答: 回答你幾個問題:1)陰部發炎,是由于你手淫引起的,建議你服羅紅霉素2粒,每天二次,停止手淫,不用潔爾陰,用溫開水洗凈后,用消毒衛生巾當護墊護上,服藥一周;2)月經只要不超過一周,屬正常現象;3)根據你的跡象,可能月經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