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是有,能力,多做,于人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好!小弟我這段時間遇到一個很大的心理問題。我是剛剛從學校出社會才5個月的學生,我現在在一家公司工作。因為我是剛來的公司那些老油條經常叫我幫他們做一些雜的工作。剛出社會做一些雜事無可厚非,但是有些老油條他要你幫他做事他就對你很好。但是在平時他就對我很差。就像你欠他的錢一樣。(讓我感到很惡心)請教他問題時他就說這說那,不敢教。(注:我是有一個師傅帶著的)現在他叫我幫他做雜事,我很不想幫他做。但是我又想,這樣做太小氣了。我該什么辦呢?2008-03-20 16:20 我所幫的人不是我師傅。。。我師傅對我很好。 医师解答: 你現在什么都還不熟悉。工作上,能獲得越多的鍛煉,對你越有好處。前輩們都會擺譜的。特別是有能力的前輩,那個衣服架子就不得了。沒有辦法的,有時候,有求于人,就得忍!我有個師傅曾經跟我說:在工作上,沒有誰會教你什么得,你必須會自學。很簡單得道理,誰會愿意給自己找個競爭對手呢?!拿人的手還短,吃人的嘴短。有求于人,有時候就要打打雜。因為這個時候的你,在他們心中毫無地位,只能做那些。是有種看不起的味道在里頭。氣憤沒有用,這個在職場上就那么現實。工作上,誰業績好,誰就是老大。不信你去看看做房地產的。不!應該體驗下做銷售的感覺。打雜沒有關系。把這樣的氣憤轉化為自己改善的動力。自己有天會超過你們的。到時候,看你們橫吧!工作上,多做一點點。自己就多進步一點點。自己多認真一點點,自己又可以多進步一點點。如果要走得更遠。就必須在自己能力還沒有形成的時候,更多的努力去做。這個時候是鍛煉自己的時候,多做一點沒有什么的。成功只給有準備的人把精力放在改善自己能力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