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心情,最重要,要因,去看

提問: 有痔瘡可以懷孕要寶寶嗎? 問題補充: 我便秘很多年了,兩年前發現肛門處有一個小肉球不疼不癢我也沒管它。生活中一直受便秘困繞,治療痔瘡的藥我用了不少,效果都不是很好,我一直沒去醫院。現在結婚了,已經懷孕近兩個月了。有時間照管自己了,對自己一直以來的大便不正常開始恐慌了。聽說懷孕后期便秘更甚,我不知道怎么辦?這個寶寶我想要,那在生活中我該怎么辦?我該注意些什么?喝蜂蜜吃香蕉我都試過,對我不甚明顯。我時時有便意,就是拉不下來。心情煩燥的很! 医师解答: 只要身體沒有其他疾病,當然不影響要寶寶。但是你最好在懷孕初期把身體調理好,因為到了懷孕后期或分娩后,由于子宮對內臟的壓迫較大,便秘就會更加厲害的。可以去看看中醫。實在不行就要做手術了,否則會更痛苦。但是平常千萬不要因為這心情煩躁,懷孕后要保持好心情,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