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我,也不,也可,人交

提問: 長時間手淫會引起心態變化嗎? 問題補充: 我13歲就開始了,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知道的,告訴我的是我的同學。20幾年過去了,我也結婚有了孩子。就在最近幾年吧,我感覺跟老婆做愛還沒有手淫爽。最可怕的是看見帥的男子我好象有一種沖動,腦海里總在想他的有怎么樣大,他會不會也有手淫現象,要是能和他一起該多好。有一點同性戀的現象(我感覺的)。我很想知道, 我會變為同性戀嗎? 医师解答: 其實,有這種心理的不在少數,因為自我欣賞,因為好奇.也可能和別人交流的少,有點自我封閉.不過,不用擔心,即使給你機會,也不會變成同性戀的.但過度手淫,會影響你的性勃起能力,所以還是控制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