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假如你,如果你,年事已高,工作

提問: 幫幫忙!解決一下頭痛的毛病 問題補充: 我經常偏頭痛,有點象眩暈.沒精神想睡覺哈欠不斷,有時還有點惡心的感覺.好多年了,特痛苦!我曾在地鐵里暈倒.有人說是低血糖,另外我頸椎不太好.哪位能告訴我到底是什么原因呢?2008-03-20 12:05 我27歲,做旅游的,經常長途奔波. 医师解答: 你的“眩暈.沒精神想睡覺哈欠不斷,有時還有點惡心”,應該是腦組織缺氧的表現!不知你年齡,工作環境,以及你的身體狀況,不好分析出腦部缺氧的原因;假如你體態肥胖,可能是血脂粘稠造成;假如你工作環境密不透風,或人員較多,就應該常到外面透透氣;假如你年事已高,可能是腦血管硬化所致。如果你平時頸肩部常常有酸楚不舒的感覺,就應該考慮是否患有頸椎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