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半年,有什么,你可以,我都

提問: 隱形眼鏡 問題補充: 我想于近期買隱形眼鏡,因為是300度的近視,又不想每天戴框架眼鏡,所以平時看東西時總是瞇著眼鏡,很不舒服,但我只是白天戴,也不是天天戴,和框架眼鏡結合戴,是第一次戴,想請問一下什么牌子和種類的隱形眼鏡比較適合我呢,他們的價位是多少,還有什么月拋,季拋,年拋是什么意思,我適合用哪種呢?謝謝! 医师解答: 都可以,我都戴了4年了,也沒有什么大問題,有時候不舒服就戴框架。你可以到眼鏡店里去咨詢一下,一般的牌子都是可以用的。你最好買半年的,這樣經濟也不用經常換。不過半年不到你就可以換了,因為其實都是用不到半年的。剛開始你會不習慣,時間長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