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坦然,你的,也是,正常

提問: 當別人知道自已的隱失怎么做? 問題補充: 當自已無意把自已不愿說的隱私說出來了,而且很擔心,可能是非常不愿說的隱私,如一些心理上的,前幾天我我以前好像與神經癥有關的東西說給我的親人了,我以前有過一些心理問題,曾經為口水而煩,因為有時會口水多,有時會少想起就有,就害怕,說了之后更擔心了,長久放不下這個心理,而且我也沒向我說的人說清楚只是這樣一說。他好像給我一個另個恐懼不知而且有一種另類的眼神。 医师解答: 其實這有什么事呢,坦然面對才是正常生活方式,再說了你這說的也稱得上隱私?有時會口水多那基本是你心脾有積熱,去中醫看看吃幾天藥會好很多的,你沒見過有很多人在大庭廣眾下瞌睡也嘩嘩流口水呢.至于別人的眼神本來是正常的,而是你一多想到想得有點變味了呢!說白了,一個人真正有隱私的話能夠自然說出來的絕對不能算隱私的,這是本能.所以你盡管坦然面對,哪怕拿自己所謂的隱私開自己的玩笑,也是不會真的有人笑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