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行,有的,就有,很多人,要靠

提問: 誰用過"紐倍樂ob蛋白素"這個減肥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剛買了這個減肥藥,不過還沒開始吃.我想知道效果怎么樣?請大家幫幫忙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要靠吃藥來減肥,好像反彈的更嚴重吧!我聽說的就有很多人吃的時候有用,一不吃的話馬上就胖,有的還比原來嚴重呢!不過各人體質不同,希望你能成功咯!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適當的節制加適量的運動就行拉! 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拉!我的好朋友節食,叫我陪著一起去運動減肥,她沒減,我反而瘦下來了!!每天保持好心情,多吃水果和水就行拉!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