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是,我也,在我,心律

提問: 心臟病 問題補充: 請問一下 不能做激烈運動 爬樓梯超過7層 不然就會呼吸困難 表面癥狀就是胸部一邊高一邊低 后來去醫院里做檢查說是先天性心臟病 此人已經20歲了 有沒有那個朋友見過這樣的病 在那里治好的? 医师解答: 我本人有些心律不齊,沒有像他那樣嚴重。我覺得應該要家人帶他心臟專科醫院看看。 心態很關鍵,我是在北京的阜外醫院看的,我也才20出頭,當時到醫院里,幾乎都是白發參參的老人。真的覺得很不好受。不管怎樣,都應該要樂觀對待。現在我還是經常的運動。 多注意飲食,補充營養,適量運動。 不可拖延,盡早去治療,最好去專科醫院,軍屬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