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涎沫,舌苔,尿道,我再

提問: 為什么吃了藥還是不會好? 問題補充: 我總是尿很多,尿總是撒不完,剛尿完,感覺尿道好像存留幾滴尿,過一會膀胱很快又感覺有尿了我去尿檢,檢查結果都是陰性,醫生說正常,然后我拿著尿檢的單子去一個醫生那看病,醫生替我把脈,說我腎氣不足,然后開了一盒陳李濟壯腰健腎丸,一盒一洲牌洋參丸,一罐六合維生素片,還有一些比較小的西藥!我吃了一盒壯腰健腎丸,一盒洋參丸,和一些六合維生素片,小的西藥都吃完了,然后買了多兩盒壯腰健腎丸和洋參丸吃完了,雖然比以前好點了,不會整天尿不盡,夜尿有時1-2次,但有時快到中午的時候尿還是很多,撒不完,可以說是時而發作吧,有哪位專業人士能幫幫我?尿不盡真是很辛苦啊!沒有尿痛,有時膀胱兩側的地方會痛一下,次數很少,痛的時間才一會兒就沒了! 医师解答: 你看看如下癥狀是否符合:膀胱濕熱尿頻:小便頻數,尿急尿痛,尿道灼熱感,小便短黃混濁,口干而粘,小腹脹滿,大便秘結,或見發熱惡寒,舌紅苔黃膩,脈滑數。腎陰虧虛尿頻:尿頻而短黃,伴眩暈耳鳴,咽干口燥,額紅唇赤,虛煩不寐,腰膝酸軟,骨蒸勞熱,五心煩熱,盜汗,大便硬結,舌紅苔少,脈細數。腎氣不固尿頻:尿頻而清長,或兼尿遺失禁,伴面色恍白,頭暈耳鳴,氣短喘逆,腰膝無力,四肢不溫,舌質淡胖,苔薄白,脈沉細弱。肺脾氣虛尿頻:尿頻清長,或伴遺尿失禁,兼見唇淡口和,咳吐涎沫,頭暈氣短,形寒神疲,納諫便溏,舌淡苔白,脈虛弱。你對照看看,不見得癥狀全有,主要的對應上即可,參照舌苔確定。我覺得你屬于膀胱濕熱證。確定后給我留言,我再給你用藥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