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一,搞得,婚生子,婆婆

提問: 帶孩子 問題補充: 我是個年輕的新媽媽,可是婆婆幫我帶孩子我又不放心,老想把孩子抱在自己懷里感到安全,孩子一哭鬧我又應付不了,這時又想讓我婆婆帶.天啊,矛盾啊,我是不是得了產后抑郁癥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真羨慕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想我當年生下兒子時,婆婆說:誰生的兒子誰去管,我自己生了三個,我都帶大了,你們的就自己帶吧。一句話氣得我不知所措。當時我嫁到肇慶,媽媽又不在身邊,想幫也幫不了,結果由于自己沒有經驗,這樣不會那樣不會的,小孩子一哭我就跟著哭,每天生活得渾渾噩噩,后來就真的是患上了產后抑郁癥。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既然有婆婆幫你帶,你應該求之不得,你還嫌她帶不放心,這肯定不好。既影響你和她之間的相處,又搞得自己亂七八糟的,這又何苦呢?你別忘了,你老公也是她帶大的,現在不也好好的成長成人結婚生子,所以不必要顧慮她帶會導致小孩子不聰明什么的。以前,我也覺得老人家帶小孩子好像挺不衛生的,后來,事實證明,小孩子不要搞得太嬌氣,不然很容易生病,粗生粗養還更好。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她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飯還多,在照顧孩子方面如果有什么不同意見,大家坦誠地交流,這會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長。或者你可以像我姐姐那樣,請一個40多歲保姆帶,也帶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