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朋友,去了,你的,也不

提問: 我失去的是什么? 問題補充: 小學的時候我很開朗的,也很愛講話,可是那次之后我變了,我被其他學校的小學生毆打,之后我害怕了,我害怕上街,我害怕流氓,我害怕人家碰我一下,更害怕別人知道我非常的膽小,我開始遠離群體,我甚至在一年內沒和任何人講話,我朋友一個一個的走開了,我很孤獨,但我不敢與其他人接觸太深,以后人家也不愿意再和我玩了。中學的時候接觸感情,傷得太深了,對自己非常的不自信,以后都不敢再要愛了。而我對那些人的恨只是想讓我殺了他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惹到我的人,說我閑話的人我都想殺了,可我沒膽子做,也許是自己還能克制著自己,真的很難過,從小學4年級之后我的生活真的很痛苦,我和家人也不怎么合,我什么事都只能自己憋在心里。為了不讓自己難受我選擇麻痹自己,慢慢的我對什么都好象沒感覺了,我都不知道我活著是干什么的,什么感覺也沒有,我連我自己擁有什么,失去過什么都感覺不到,只感覺心痛,可是痛什么?完全不知道。 我不想再想過去一樣難過的生活著,我想笑我想快樂。 医师解答: 想笑,想快樂。這個不是別人決定是。而是你自己自己是否決定要不要笑,要不要快樂。面對別人的眼光,很多時候僅僅自己的自卑導致一些猜疑。亂七八糟的就想別人是看不起自己,在想自己什么壞的東西。而事實上不是。俗話講伸手不打笑臉人。微笑對待別人,很少會有憤怒的回應你的。同樣,苦著張臉,讓人一看就感覺他好象欠了你幾百萬似的。別人會給你好看嗎?所以,有人說:要別人怎么對待你,你就先怎么對待別人。當然,不是對所有人的。具體什么人要怎么對待,其實每個人都有個尺度的。我們可以分,親人,家人,愛人,兄弟姐妹。朋友有知己朋友,熟悉的朋友,一般朋友,一面之交等等。對待不同的朋友,我們的方式是不同的。把握還這個度就行。如果說,要所有的人都去一樣的對待。那么太迂腐,也不太現實。過去的事情,既然過去了,那就接受他吧!后悔也沒有用。都已經是這樣了。改變不了的。只能發現自己存在的問題,積極去改善。防止將來再出現同樣的事情。如果現在不改善,那么,現在的你,就預示了將來的你。你的問題就說明了一個:你需要改善。或者說改變。我們適應環境的方式。我覺得有兩種:1、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2、改變環境,從頭開始。但不管是那種,都要不斷的改善自己。跟別人相處不來。其實總的問題還是你沒有試著去跟別人相處。并不是說,以前被人欺負過,就表示所有的人都會來欺負你。不是這樣的。那都是小,不懂事。或者說是一種嬉戲。當時都不知道會給你造成這樣的傷害。這個是少小無知。現在大了。沒有人會隨便欺負別人的。因為大一點,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惡意的傷害別人,那么就是犯罪。你去試一試吧。嘗試去認識別人。只要這第一步走出去了。以后的路就會漫漫的好走。跟親人合不來。你也感覺不好。那么就嘗試去改善。父母那一代人,說實在的,就我個人感覺,我父母跟我是友年齡上的代溝的。但這不能改變他們是我父母這個問題。只要我主動去跟他們溝通。他們都會很高興的。而且非常樂意。或許友時候會感覺沒有什么話講。但總比什么話都不說要強很多。跟別人也是這樣。自己不去嘗試和他們相處。然后別人也會回避自己的。自己主動去了。不管結果會怎么樣。但是自己一點也不會因為自己的逃避,沒有去改善而自責悲傷。這個是個調節。讓自己過得舒服點。那么就去嘗試。因為你已經感覺到現在這樣逃避改善不好過。那么就讓自己好過點。失敗會有得。因為好朋友是禁得起考驗得那種。而且,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得馬!去試試。如果可以,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先從qq開始吧!你看怎么樣!我們可以一起交流學習。交流人生經驗。發泄對什么人,什么事情得不爽。很多的。加油!你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