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是去醫院驗,打幾瓶點滴,就會好

提問: 嗜睡是什么病啊,我25歲了 問題補充: 一般來講,只有小孩子,兒童容易嗜睡,我都25了,怎么還有這種情況。以前凌晨睡覺,都是10到12點才醒來,按常理講,一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是8小時,我對自己的分析結果是需要9小時才睡眠足夠,可是昨天我是晚上10點就睡了,今天也是10點多才醒來,渾身很累,而且做夢了,很奇怪啊。老實說,我不希望自己這么能睡。有嗜睡癥的人,該怎么解決這種情況?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是去醫院驗一下血,打幾瓶點滴,稀釋血液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