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更不,相信你,合理,正常

提問: 26歲,支氣管炎,發低燒半年了,心里悶得上,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26歲,女,我一直很瘦,但身體還可以,去年上半年因為準備考試天天熬夜,可能是透支太厲害,考完試自從下半年開始,總是感冒,一直發低燒,到現在有半年了,這個月又感冒了,晚上咳嗽的沒法睡覺,去醫院打了半月吊針,說是支氣管炎,到現在還吃著消炎藥,發燒的時候一般在晚上,一般就是一陣兒,不超過37.3度,有時候心慌,心里憋得上,總感覺空氣少似的,我該怎么辦呢?我很煩,很害怕,我才26歲,有沒有專家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才能盡快好起來,謝謝!2008-03-19 12:52 我去過醫院了,做了胸透,驗了血,支氣管炎,剛打完吊針,醫生讓繼續吃消炎藥,提高免疫力,甲狀腺也查過了,正常,就是慢性支氣管炎 医师解答: 先糾正一下,體溫只要不超過37.3度,說明是正常體溫,更不是低燒。如果你真感覺心慌、憋氣,可以到醫院做一下甲狀腺等的進一步檢查,然后做出正確診斷。注意合理營養,提高免疫力,相信你會很快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