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肉芽,你可以,很有,我了

提問: 順產側切刀口長肉芽怎么辦 問題補充: 順產側切的刀口長肉芽怎么辦?? 生完寶寶刀口一直疼到出月子,一直有斷斷續續的流血,不知是月經還是刀口沒長好。心思全在寶寶身上,一直沒去醫院檢查。 現在寶寶4個月了,準備帶環時醫生檢查說不能帶,有肉芽。給開了聚維酮碘栓塞藥和膚舒寧洗液。 前者用了一次,疼的厲害,就好像抹辣椒一樣有刺痛和灼熱感。現在天天用洗液。 請問這樣洗下去會好么?還需要什么治療?長肉芽是怎么回事?(補充下,為我側切的醫生很年輕沒什么經驗,縫針縫了將近一個小時。是不是她技術原因?還有就是我胎盤娩出比較晚,超過20分鐘還沒動靜,醫生用手給掏出來的) 医师解答: 長肉芽是因為縫合的肉線不吸收,跟縫針的醫生關系不大,我就是這樣的,寶寶42天時復查,因為肉線不吸收,線頭自己爆了出來,有點發炎,兩個線頭是自己出來的,一個是檢查的醫生用棉簽擠出來的(帶著血膿,痛死我了),總共三針,受的苦頭夠多的了,呵呵,不過線頭出來就好了,像你的情況,可能更不好受了,你可以試試當時醫生給我開的藥方:中藥柏青葉,蒼術,黃柏各30克,煲水稍涼后浸泡傷口,一天可以泡幾次,很有效的,試試吧,祝你健康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