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你呢,就先,拿什么,自己的

提問: 自殺前的迷惑! 問題補充: 瀕臨失戀,該如何挽回? 我,25歲,信陽人,兩年前畢業于河南師范大學;她,23歲,新鄉長垣人,一年前畢業于信陽師院。 我們現在長垣一家房地產公司上班,我在二樓策劃部,她在三樓人力資源部。 今年情人節,我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在此之前,我對她早有追求之心,卻無實質行動,直至情人節送她9朵玫瑰花,她收了,我有了今生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女朋友,她有了今生第二個男朋友。 一直以來,她父母對我們的關系頗有微詞,主要嫌我是外地人,家里有四個兄弟(其中大哥和小弟是大伯的,大伯大娘幾年前相繼病逝,大哥剛結婚,小弟廣州打工,親弟弟正上大二),因此覺得我家里壓力大,再說我現在初涉江湖,幾乎一無所有。 她說她看重的不是錢,不是房,而是我這個人。因此和她父母意見不和,關系有些緊張。可她畢竟是個乖乖女,我說去見見她家人,可她說等過年了再說。她父母的微詞和不贊成,一直是我的心病。 我一直擔心有一天她會屈從父母的意見,而離我遠去,誰知,近幾天,這種擔心還是發生了! 我們正式交往了才一個月多一點,她卻提出分手,她說不想等將來關系更好了再分開導致我更傷心,她說她對我的愛是負一百分,她說我們不合適,她說她對不起我...... 可我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每天都期待著下午下班,因為那時我們就可以一起了,我們一起做飯吃,一起聊天,一起學習。前兩天她考試又回家了,兩天不見她,我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在我心中,我把她當成今生唯一的人,把她當成我的。這是我的初戀,我希望也是絕戀。 握她的手,我是第一次;擁抱她,我是第一次;吻她,我是第一次;甚至愛撫她,也是第一次......正月十五夜,我們睡在了一起,可她確因特殊原因,我沒有真正擁有她,因為我不想強迫她。她說她還是完整的,盡管她大學談過兩年,但我我相信她的話,而我也是完整的。問她何時給我,她說等結婚的時候。我怕我等不及,有時候做得有些過分,想起來真是不應該。 她是一個好女孩,善良、勤勞、上進、溫柔、體貼、愛看書、講衛生、會做事、好相處......她就是我尋覓已久的那種女孩,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正想同事和領導所言,我如果不珍惜她,會遺憾終生,而我也是這么認為的。 如今,她終于屈從了她父母的意見,下定決心要分手,要我放了她,還哭了好幾次,說對不起我,說當初就不應該開始。問她分手的真正理由是什么,她支吾其詞,最后說了一句“我不喜歡你!”,還說我們相互之間還不夠了解,我一有事就放不下,一傷心就喝酒,心胸不寬廣,和我在一起她不輕松...... 確實,年前放假是公司聚餐,她本來和我們一起坐的,最后因各部門要坐一起,她走開了。想起之前種種,以及此事,我因此喝多了,最后大醉,送進了醫院急診,全公司都知道了,丟死人了!但在醫院,她來照顧我了,讓我很高興,第二天我就回家了,臨走時和她逛街,買了兩瓶老白金,想給她,可她不要,最終她只拿了一瓶回家。九天年假,我家里忙著大哥的婚事,一有時間特別是晚上,我和她在短信上聊天,很是快樂,那時候我還沒表白,但一直牽掛著她,期盼著假期早些結束,能見到她。 后來情人節那天,我鼓足勇氣,送玫瑰花給她,向她表白,我們因此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自情人節至今一月有余,我們幾乎每天下午下班后都在一起,有時候一起做飯吃,有時候出去吃,好幾次都是晚上11點才送她回宿舍,臨別一如既往的擁抱,吻別,目送她上樓。 有了她的這一個多月,我過得很幸福,做什么事都勁頭十足,再苦再累一想到她就舒服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樣浮躁,而且下定決心,在這個公司靜下心來好好干。 昨晚,她給我做了飯,說是最后的晚餐。在她前幾天說要分手的時候,我一直對他說我不會放她走,我不能沒有她,我不會答應分手。可她卻不時嘆氣,又說讓我放了她,又說對不起我,又問我到底喜歡她哪一點......之前我一直想不放手,可看見她那么痛苦和堅決,我迷惑了,到底該何去何從,我痛苦極了,連想死的心都有,覺得以后的日子沒意思了,想大醉一場,想請假大睡三天,可以后呢,我該怎么辦?她看見我這樣,更是不忍心,哭了好幾次,說我別這樣,還說好聚好散,以后大家還可以當朋友...... 今天早上剛起床,她先后發來短信和打來電話,問我起床了沒,怕我真的請假不上班了。我半天沒有回她短信,電話也沒接。不想理她,看她怎么辦,其實我還是想見她的,想理她的。后來還是回了短信。她又回短信說“我恨你,你昨晚把我脖子要了個印跡”,我回答說“對不起!” 她又說“我也要咬你一下”,我說“可以,最好咬死我!放心吧,我沒事!”她說“臭話!”之后我沒回短信了。 盡管昨晚她說要分手,但最后還是沒真正分手,她說等今晚再說吧。可我寢食難安,今天上班心里空蕩蕩的,了無生趣。期盼著下午下班的到來,期盼著她不要再說分手,期盼著我的初戀不要這么快就結束,期盼著奇跡的出現......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她,失去她了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她以前說過,如果哪天我要她了,她會去死,而我現在,也是這種心情。 作為一個男人,我這樣想,是不是太沒出息了,是不是心胸太小了? 瀕臨失戀,還能挽回嗎? 誰能真心指教一二,渴望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 誰一生之中沒有讓自己痛苦的事呢?.. 一切的事情終究會有它該有的結局...... 也許靠我們自己的努力.. 也許..靠上天的垂簾.. 我們自己不能放棄..~~! .... 遇到了挫折..我們就輕言放棄嗎?... 不!... 挫折是來考驗我們的.. 雖然她父母對你有意見.. 但是意見是可以改變的!.. 你要加倍的努力.. 打動她的父母啊.... 你可不能自己就先放棄了!...... 如果自己就先放棄了.. 誰還能幫你呢?..... 她如此孝順父母.聽父母的話.. 說明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你更應該珍惜...一切錯過就不會在回來... 別頹廢!.. 別喪氣~~!..說不定她父母就是這樣考驗你呢??. 為什么不把這困難當做試金石呢?... 如此小小摧折都經受不起. 哪能和她談未來呢??. 將來你拿什么保護她? 拿什么給她承諾!!~!!! 兄弟.. 加油吧你.... 一切都會有希望的...祝福你..希望你能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