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方法,最常,的是,效果

提問: 鼻竇炎之蝶竇炎若去做手術咨詢 問題補充: 有十幾年了,每個季節復發一到兩次.現在想去做手術,痛嗎?我很怕,穿刺會痛嗎?因為我以前去吸過鼻,完了還要用兩根棉簽插入鼻孔止血,很恐怖.所以真想有類似經歷的你們給我點信心.告訴我實際情形.也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医师解答: 鼻竇炎手術一般最常見的是穿刺手術,把鼻竇內的積液引流出來,然后進行消炎。也可以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相當于緩慢的引流。治療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治療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幾率。鼻炎不能根治,容易反復發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治療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治療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副作用。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鼻竇炎用這個方法最好讓水從嘴里出來,可以徹底清潔,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