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腰痛,腰椎,我的,你的

提問: 關于腰疼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發這個提問的我爸爸總是一累就腰疼 也許是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也許是年輕時堆積的累痕反正就是一工作累樂就疼 不廢話樂 直接進入正題我要提問的是有什么比較好的膏藥 可以又防過敏 在北京又可以買到呢我原來給我爸買過 奇正的"中國灸"不知道看到的人有沒有人知道哪還有賣因為我去的金象同仁堂什么的都沒有樂 就是有奇正的 但是不是"奇正中國灸"樂 唉 本人很郁悶 呵呵....不知道哪里還有賣 或者推薦一下比較好的膏藥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哪里有賣這中國灸的我謝謝各位樂 如果離我近 我可以請吃飯的 ^_^ 我是北京的 豐臺/海淀 工作-朝陽反正 能給我提供信息的 不僅可以得到100女的我可以請吃飯 男的免談 嘿嘿13651183921 不真誠提供信息的免談 我陌生電話可不接 最好發短信 謝謝樂 我姓劉 医师解答: 首先聲明:我是男的,你工作的朝陽區,我也住過,不要你請吃飯;也不準備給你打電話,發短信。我要告訴你的是:我是內科醫生,你曾經采納過我的題。言歸正傳,你爸爸的腰痛,可能時間長了,還是要把病弄清楚,腰痛常與腰椎骨骼有關,建議做腰椎X線檢查,拍片,可能還要做CT或MRI,是否有椎管狹窄,椎間盤突出等癥,也可能是腰肌勞損,明確診斷后,才能正確治療。你可以去望京醫院骨科就診,那是中醫研究院的附屬醫院,可以進行中西醫結合治療。什么膏藥,灸貼之類的你就不要打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