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三,你的,都是,有的

提問: 乙肝小三陽中醫能治好嗎?我該不該開這一萬多元的藥 問題補充: 我老公患乙肝小三陽已經有八年了,因為當時醫生說沒有什么好的治療辦法只能養,就是別生氣多補充營養之類的,所以這么多年也沒治療過,但是由于工作關系這些年他的酒一直也沒有斷,去年檢查了一次還是小三陽,我怕他惡化,就帶他去了北京同仁堂位于廣州的中醫館想咨詢一下中醫,沒想到到那里說了一下癥狀,醫生摸了摸脈,就說:你找我算找對了,我自己就是乙肝合并癥,現在已經治好了,而且還治愈了幾個病人.說完就開了一副藥,我問他真能治好嗎?他說那也要看你自己怎么調理和配合.那副藥能吃四個月,劃完價嚇我一跳,11650元,而且還不止吃這四個月,要根據病情決定吃多久.我想問一下我現在該怎么辦?該不該聽這位中醫的?我和老公做一點小生意,費用到也能勉強承擔,要是能改善病情也不怕貴,就怕是到時治不壞也治不好.朋友們,想懇請你們有懂的幫我出出主意,或者有別的途徑治愈小三陽的,謝謝!2008-03-19 09:35 謝謝大家,雖然只能選一個答案但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熱心回答! 医师解答: 千萬別上當!!目前在醫學上來說,只要肝功能正常,沒有癥狀,無論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都不主張治療,因為,沒有特效藥,也沒有必要一味地追求轉陰,轉陰未必就是好事,兩對半不能完全體現病毒在肝臟的狀態,最好是做DNA檢查,看病毒有無復制,有無變異.所有的藥物都需要經過肝臟"工作",如果濫用藥物,不僅治不好小三陽,反而會加重肝臟的負擔,所以不要輕易相信廣告,凡是信誓旦旦說包醫好,都是騙人的!但是,你的老公因為工作關系不得不喝酒,這點是很需要注意的!!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更重要吧?!孰重孰輕,還是自己拿捏一下吧!酒是一定要禁的!否則將來后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