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而去,去看,祝福你,感情上

提問: 病態?心理? 問題補充: 最近因為工作方面壓力,加上妻子和別的男人有曖昧關系,哪個男人是我朋友的弟弟.矛盾終于爆發,一怒之下打了我妻子,手機也摔壞了,現在搞的要離婚,突然間感覺一直感覺有個聲音一直要引導我帶著我走極端的路,哪天吵架哪天,也是有個聲音告訴我要打她,摔手機,而我真的做了...現在一直走不出來,前幾天又碰巧在我們單位的花園里,有個年輕人也是因為感情在半夜自殺了,而且在尸體的邊上也有臺粉碎的手機,一直感覺是哪個聲音在引導我...我現在也很擔心.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好看精神科醫生,受到刺激以后,出現了幻聽,及時就醫,藥物服用以后,可以減緩。感情上的事情要冷靜處理,因為吵架和憤怒會加快你們的婚姻解體,而去了解原因,并從你們夫妻生活的內部去看問題,多去分析問題,冷靜下來去對待,對你對她,對你們的家都是有好處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