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做,你也可以,一個更適合,這種情況必須

提問: 如果我想做整形手術..需要做些什么準備.. 問題補充: 我最近突然很想做整形手術..那是因為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發現我的臉形真的有點歪..(下面一排的牙齒整個都歪掉了,和上面那一排的牙齒根本就不能整齊地像正常人一樣合起來).我很苦惱..每次對著鏡子的時候,總要看到"只有把下面一排的牙齒往相反方向的地方,給調正過來",我才會心安一點,但是這樣之后,我發現,我有一邊的臉,上面的肉很多,另外一邊肉很少.我很苦悶.為什么我會這樣.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整形.但是,我沒有這方面的知識.還請專業人員或是知道這方面知識的人告訴我,如果要做整形手術,需要做一些什么方面的準備..(假如:大概要多少錢).還有要去哪些醫院做會比較好..希望你們都能把你們知道的"專業知識"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必須本人來醫院參照你的情況專家給你做一個更適合你的設計讓你覺得非常滿意為止。你也可以在網上免費咨詢一下。參考文獻:www.bjzxm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